城市热点旅游资讯酒店资讯

五月繁花,梦回梨园 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邀您共度“京”彩五一

福州,2024年4月11日 —— 五一假期将至,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宾客的在店体验。

2024年5月1日至5月2日,酒店特邀福建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王春妹与牛宝童在大堂演绎经典剧目《锁麟囊•春秋亭》与《真假美猴王》,来宾们可以现场聆听感受余音绕梁,并近距离观看京剧演员如何绘制脸谱,京剧院打造的系列文创产品——京剧盲盒也将在大堂逐一展示。

为期五天的假期里,每日午餐后,凯仕餐厅都组织了不同主题的亲子互动环节,这一活动已持续举办多时,在每周末与节假日午后定期与大家见面,深受家长与孩子的喜爱,涵盖美食制作、手工绘画、户外运动、树木栽种等妙趣横生的内容。5月1日起每日的晚餐即将增添花园烧烤与现场乐队演艺,新任西餐行政总厨王建伟呈现的多样烤物定让人大快朵颐。备受好评的烤鸭也将自劳动节起重回泰福酒楼,宾客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北京烤鸭,肉质细嫩,喷香扑鼻。

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紧邻地铁四号线竹屿站,步行2分钟即可快速抵达;前往火车北站仅需10分钟车程。酒店周边6公里内,建有晋安湖、鹤林生态、牛岗山等多座休闲公园。春日草长莺飞鸟语花香,晋安区的摩天轮与台江区工业路上的羊蹄甲粉红压枝,三坊七巷里的百年流苏花开如雪,常年被绿树包围的城市休闲步道福道郁郁葱葱,明黄惹眼的黄花风铃木绽放在福州的任意区域,更有鸢尾花、马樱丹、月见草、蓝花楹在鼓岭、闽江沿线、长乐滨海与泛船浦教堂前争相开放,组成了专属榕城福州的最美人间四月天。

即日起,提前一天预订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任意房型,即可尊享前台最优价9折礼遇,750平米的户外花园浓缩了中式园林景观,营造出世外桃源般的雅境,印度厨师盖莫斯在凯仕餐厅热情展示他的拿手好菜——印度飞饼与各式咖喱美食,带有旋转楼梯的行政酒廊与云阁扒房给拍照达人提供了绝佳点位,室内恒温泳池与配置齐全的健身房让宾客在旅途中也能保持健康体魄。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欢迎四海宾客来有福之州乐享绿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