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热点旅游资讯

环宇集团AVIAREPS携手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监测和服务中心,共同推出跨境服务质量提升平台“正信”SmoothTravel

世界领先的航空、旅游、酒店和餐饮的国际代理、营销和管理公司环宇集团(AVIAREPS)与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监测和服务中心今日宣布双方合作的提升跨境服务质量的B2B平台“正信”(SmoothTravel)正式上线。“正信”(SmoothTravel)是为全球高质量服务的旅游供应商与上海及国内出入境旅行社、批发商、在线旅行社以及会展公司提供合作的平台。

“正信”(SmoothTravel)旨在将国际旅游企业与蓬勃发展的中国旅游市场无缝连接起来。该平台将面向全球旅游业的各个领域,包括旅游目的地、地接社、酒店集团、零售商、景点及主题公园、租车公司、航空公司、邮轮公司等。

“正信”(SmoothTravel)的主要功能包括以下:– 合作伙伴搜索– 降低交易风险– 获取有关中国出入境旅游业的最新动态– 专家培训– 市场调研……等等

环宇集团AVIAREPS首席执行官Edgar Lacker表示:“环宇集团AVIAREPS很高兴能与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监测和服务中心合作推出B2B跨境服务质量提升平台‘正信’(SmoothTravel),并通过我们在65个国家的68个办事处向全球旅游业推广。我们期待这一合作将‘正信’(SmoothTravel)打造为全球旅游业的强大新工具,利用‘正信’(SmoothTravel)的独特服务,迅速发展并推广与中国的业务往来。”

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监测和服务中心主任竺宜宏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文旅部加强出境旅游安全国际合作及上海市文旅局实施入境旅游促进计划的工作要求,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监测和服务中心聚焦解决制约跨境旅游发展的痛点难点,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助力提升跨境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水平,深度保障跨境旅游市场稳步规范发展。”竺宜宏主任还表示:“随着跨境客人数持续增长,在中国出入境旅游市场蓬勃发展前景下,我们深知推动正信文旅跨境优质服务平台(SmoothTravel)的重要性。优化营商环境是新征程上落实国家战略任务的重要内容,要充分把握在新起点上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形势新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更好为企业鼓劲、纾困、解难,激活和做优文旅投资消费,创造城市经济增长新动能和人民美好生活新场景。”‘正信’(SmoothTravel)将协助旅行同业经营者建立更加安全、高效,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加强与世界各地旅游服务供应商和上海旅游业的合作联系,促进消费者跨境旅游的保险意识,推动国内外出入境旅行社和地接社的对品质和信誉服务积极发展,并及时为同业提供仲裁和法律咨询的协助。因此,‘正信’(SmoothTravel)的推行意义重大,将为上海旅游业的复苏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监测和服务中心将全力推动和支持‘正信’(SmoothTravel)的发展,为推动中国出入境旅游市场的健康发展做贡献。”

“正信”(SmoothTravel)旨在完全推动全球旅游业与中国市场的高质量服务水平提升,重新定义合作与连接,为企业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上蓬勃发展提供无与伦比的机遇。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moothtravel.com;联系您当地的AVIAREPS办事处,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upport@smoothtravel.com

有关环宇集团AVIAREPS

环宇集团AVIAREPS是世界领先的航空、旅游、酒店和餐饮的国际代理、营销和管理公司,于1994年在德国成立,旨在帮助客户进入全球市场,目前全球网络已扩展到全球六大洲。

环宇集团AVIAREPS拥有代理和销售、营销和通信、业务发展、IT解决方案和金融服务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除了核心业务即客运销售总代理(GSA)服务,以及目的地营销外,环宇集团AVIAREPS为250多家客户提供数字营销、广告投放、公共关系、危机公关、社交媒体管理、活动统筹、网站设计在内的多样化专业服务。如需详情, 敬请浏览网站:www.aviareps.com

关于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监测和服务中心

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监测和服务中心隶属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受理并处理本市旅游企业的服务质量投诉案件;负责本市旅游质量监督情况的数据采集、统计和调查研究,提供相关提示和分析报告;协助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旅游市场监管、检查工作等;及提供相关法律咨询。